裕安区数管局:韩摆渡镇“三加强”提高服务群众意识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政务服务局)发布时间:2021-07-27 11:3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深化服务群众意识,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落实便民服务工作制度和机制建设,裕安区韩摆渡镇着眼三个方面,助推便民服务迈上新台阶。

加强制度规范。韩摆渡镇严格规范便民服务制度,除对办事项目流程全面公开外,还在服务大厅设置温馨提示牌,特别是老龄和行动不便群体,提供“跨门”服务方式,要求工作人员微笑办理、一站办理、全力办理,并对事项所需材料一次性告知,达到快速高效办结。

加强服务意识。通过层层学习传导的方式加强对便民服务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牢固树立文明、热情、规范的服务意识。在便民服务大厅实施事项办理评价体系,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加强监督检查。坚持日常管理与制度执行相结合,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行为等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工作人员规范工作行为。设立便民服务留言簿、意见箱、举报电话等方式,加强群众对便民服务建设的监督,让便民服务工作真正实现便民、利民、惠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