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驾管分办事大厅召开辅警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发布时间:2021-09-14 19:2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规范管理,9月4日,车驾管分办事大厅召开辅警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教导员陈光友主持,车管领导班子、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了再学习,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了再解读。随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电影《第一大案》,通过案件再现,警示广大民辅警要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各种诱惑面前站稳脚跟、筑牢防线。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辅警要深刻认识公安机关开展辅警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好各类理论学习,确保教育整顿工作不走偏、不漏项。二要严格着装规定。全体辅警不允许出现警便混穿、警衔佩戴不规范等问题,要时刻强化纪律意识,保持良好的警容风纪。三要增强号令意识。全体辅警要不断强化服从意识和指令意识,避免发生指令意识模糊、服从意识淡薄、执行命令拖沓等现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