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段贤柱强调要全力推进皖事通注册应用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邱县数管局发布时间:2020-12-18 17:0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近日,霍邱县召开有关会议安排部署年底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在强调讲话时要求: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皖事通注册应用工作。

段贤柱指出,皖事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我省唯一的一个移动端政务服务平台,是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重要成果,是保证“群众办事像淘宝一样方便”的重要体现,必须统一思想,加快做好相关工作。

段贤柱要求,要坚定不移地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多种宣传措施一齐上,让利民之事为民所知、便民所用。要突出外出务工群众等工作重点,在热情服务中引导指导群众注册使用皖事通。要切实加强技术保障,确保皖事通能用好用。

段贤柱强调,要抢抓时间,紧张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统筹考虑,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及“十四五”的相关工作,推进数字化建设大步迈进,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整体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建设的新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