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窗口:赴淮南学习调研综合窗口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政务服务局)发布时间:2021-07-31 09:2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7月28日,市数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兵,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方社一行赴淮南学习调研综合窗口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淮南市人社“综合窗口”建设及运行状况,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综合受理、咨询服务,前台、中台、后台等功能分区具体设置情况,并通过座谈了解该市“综合窗口”改革过程、工作推进举措,以及在优化改革流程、创新便民利企举措等方面的探索及经验。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为我市进一步推进“综合窗口”改革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为目标,加快推进综合窗口改革工作,进一步完善业务经办流程,持续深化“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同时,以综合柜员制改革为契机,加大窗口人员培训力度,加快实现人社业务“一窗受理、一窗通办、一窗出件”,全面提升人社窗口服务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