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政务服务局)发布时间:2021-07-31 09:2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28日,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会议质量,会前支部就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认真找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形成书面自查报告。

会上,支部书记为7月份入党的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发放生日纪念品,要求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义务,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传达了中共六安市委关于开展向王敏同志学习的决定,学习了王敏同志主要事迹。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查找的问题整改到位,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期限,持续推进整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转化为推动窗口服务群众的动力,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