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召开入学住房信息查询协调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政务服务局)发布时间:2021-07-31 09:3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27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金安、裕安、开发区教体局联合召开入学住房信息查询协调会。

会议对新生入学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业务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皖事通“长三角政务地图”及安徽政务服务网并用的办理方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金安、裕安、开发区教体局达成共识,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各教体局开通特定查询账号、设置专项查询权限模块,并现场签订了保密协议明确查询流程、范围、内容和保密责任。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依托皖事通“长三角政务地图”,实现了不动产登记信息实时在线查档功能。新生入学报名时,家长只需提供皖事通APP查询结果,再由学校安排专人查询并核验不动产登记信息,有效避免了新生家长因入学报名来回跑、反复跑,有力保障了适龄新生的入学进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