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政务服务局)发布时间:2021-07-31 09:3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27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李昆仑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上半年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出了当前支部工作的不足,明确改进方向。随后,支部成员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及差距逐一发言,并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此次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为全体党员快速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副书记叶婷主持了第一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王敏同志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戴思玲同志感悟道:我们要认真学习王敏同志对党忠诚、司法为民、无私奉献、严于律己的优秀品质,坚定为民服务的信念,自觉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随后,第一党支部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测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