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发布时间:2021-09-18 17:3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9月 18日,市数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军主持,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传达学习了《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内容。

王光军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武装头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拓展知识面,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指导实践。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精神,努力做到在干中学、学中干,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三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工作。联系实际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准确理解把握中央对重点领域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对标中央要求,结合省市实际部署,统筹推进我局今年牵头的深化改革任务,压实改革责任,确保各项改革措施如期完成、取得实效。四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约束自己。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确保过“廉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