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6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请问我想要通过手机等移动端办事可以通过哪些渠道?每个渠道有什么区别?
留言时间:2021-06-19 04:24:10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716
受理单位: 市数管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请问我想要通过手机等移动端办事可以通过哪些渠道?每个渠道有什么区别?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数管局 发表于:2021-06-19 21:19:07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手机等移动端办事主要有两个渠道。1、“皖事通APP”,是安徽省推动政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的重要平台,实现事项线上查询、申请、办理等操作。2、部门自建APP,例如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交管12123等。两者区别:“皖事通”APP为综合政务服务平台,目前已涵盖公安、交通、医疗、教育、社保、公积金等多个行业和领域;部门自建APP只囊括本部门业务,更精细化。多次与您电话联系,均未接通,如有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方面疑问,可咨询市数管局,联系电话0564-3378091、0564-337813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