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8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支付宝皖事通里面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查询、失业保险查询和工伤保险查询没有查询链接;支付宝皖事通里面城镇职工医保查询显示不全。
留言时间:2021-07-30 15:29:0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4798
受理单位: 市数管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支付宝皖事通里面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查询、失业保险查询和工伤保险查询没有查询链接,以前都有链接,都能查询,现在不行了,怎么回事? 二、支付宝皖事通里查“城镇职工医保查询”,打开“缴费信息”和“消费明细”,信息往下拉,拉不下来。“缴费信息”只看到2个月的,再往下拉时拉不下来(一直都是这样)。“消费明细”也只看到几条信息,再往下拉时也拉不下来(一直都是这样)。还有,“消费明细”不是按时间顺序,很乱,日期一会前面,一会后面(一直都是这样)。不是我一个人手机显示这样,其他人手机显示也是这样。数据要方便于民,服务于民。你们搞了以后,难道自己不看看试试效果吗?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数管局 发表于:2021-08-03 11:38:23
网友您好!近期市人社部门相关应用服务向省里迁移,相对应的皖事通六安分站及支付宝皖事通小程序相关服务接口及页面也在作相应调整,已于7月下旬配合人社部门调整完毕。调整后的页面对养老保险查询、失业保险查询和工伤保险查询进行了整合,您可在支付宝皖事通小程序“社保保险”——“个人缴费明细”或在“皖事通”六安分站“社保专区”——“个人缴费明细”里查询相关社保缴纳情况。关于您反映的“城镇职工医保查询”显示信息查询不全的问题,已于近日完成页面优化工作,显示不全、顺序错乱问题已解决。服务页面调整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如有其他问题,可致电:0564—3374099,感谢您对我市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