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管局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政务服务局)发布时间:2021-06-23 09:3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市数管局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局机关和窗口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同时邀请帮冯井镇马鞍山村、三里桥街道幸福社区、六安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围绕党史知识点,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共8支队伍24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积极作答,竞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由市数管局第四党支部获一等奖、市数管局机关党支部获二等奖、六安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党支部获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局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拓展了党史学习的形式,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同时提高了与帮扶联系村、结对社区、共建企业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工作质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