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宿州市营商环境登记财产考察组到我市交流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政务服务局)发布时间:2021-07-27 11:4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20日,宿州市政府办副主任程利等一行10人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交流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刘凯、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刘志刚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依次参观了我市不动产登记7×24小时自助服务区、流动服务车、“一窗受理”综合服务台、“营商环境直通车”窗口、“线上申请办理”窗口等,重点观看了具体操作流程演示。

座谈会上,刘志刚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营商环境登记财产工作开展情况、水电气与不动产登记联动办理情况、不动产登记系统对接外网、增设便民服务点落实同城通办、实现“交地即发证”等一系列工作的推进情况。考察组表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充分发挥了不动产综合服务平台应有的作用,使群众真正享受“一窗式”服务,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市的交流,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