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政务服务窗口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政务服务局)发布时间:2021-07-31 09:4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深入开展政务服务系统文明创建以及城区窗口服务行业劳动竞赛活动,7月27日-28日,市数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政务服务窗口文明礼仪培训活动,邀请实战礼仪和职业化素养培训讲师王静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文明礼仪轮训。市政务服务大厅及各办事大厅,金安、裕安、叶集和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近200人参加。

本次培训以“政务窗口微笑服务语言与仪态礼仪实训”为主题,采取“礼仪学习+现场互动”的形式,围绕窗口人员举止礼仪、窗口人员语言规范等内容,从微笑礼仪、手势礼仪、站姿礼仪、坐姿礼仪、常用文明服务语言、服务态度与言谈礼仪、接待服务对象礼仪、接听电话礼仪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用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互动。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文明服务意识,推动中心城区政务服务窗口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