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借助电动自行车上牌契机宣传推广长三角政务地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发布时间:2021-09-22 17:1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近期,六安市全面开展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上牌工作。六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车管所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持续提高长三角政务地图服务供给能力,同时开展宣传推广活动,扎实推进我市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

推出手机“掌上办”。群众打开“皖事通”长三角政务地图,搜索“非机动车登记”事项,点击“掌上办”,在弹出的“六安市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系统”中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所需照片,即可线上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手续。

新增导航“就近办”。为方便群众线下就近上牌,六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协同车管所将50个线下办理网点关联至长三角政务地图,群众搜索“非机动车登记”事项后,点击“窗口办”,可获取所有办理网点的距离、位置、联系电话、办公时间等信息,选择想要前往的网点,点击“去这里”即可导航直达。

精准指导“高效办”。9月17日,六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来到线下电动自行车上牌办理点,开展长三角政务地图宣传推广活动。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指导群众使用长三角政务地图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查询线下办理网点,并为老年人提供帮办代办服务,解决其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让群众深入了解长三角政务地图的功能和应用场景,体验到周全、贴心的便利化服务。

下一步,六安市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长三角政务地图知晓度和使用率,上线更多优质的便民利企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