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上党课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政务服务局)发布时间:2021-07-16 13:2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14日,市数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上党课活动,局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研究了有关事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屠其中以《运用“大别山精神”、纠治“四风”问题》为题,结合“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以生动鲜明的事例,教育党员同志赓续红色血脉,杜绝形式主义、铲除官僚主义、抵御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锋指出,此次党员大会内容丰富,党课教育准备充分,党员同志要有所触动有所启发。工作中干事要实、落实要有力,杜绝大而化之、得过且过,坚决遏制“四风”问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务实、高效、优良的作风推动数据资源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