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政务服务局)发布时间:2021-07-31 09:4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28日、29日,市数管局机关党支部分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二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第二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部检视了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剖析到位、相互批评针对性强,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后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很重视、准备很充分、剖析很深刻、批评很尖锐,完成了规定动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韩锋作专题组织生活会点评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成果,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学习谈感悟、谈心得,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掉队,见实效;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受洗礼、党性上得锤炼、行动上见真章;要扎实开展实践活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