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政务服务局)发布时间:2021-07-23 19:3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的内容形式,7月21日晚上,市数管局开展了“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活动,组织机关和窗口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革命者》。     

《革命者》以李大钊先生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展现了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积极拯救民族危亡、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热血历程。观影后,大家深受感动、备受洗礼,一致表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缅怀革命先烈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回顾建党历程中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幸福六安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