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发布时间:2024-02-02 15:0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月1日,市数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纺主持会议,局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希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以及市委书记方正有关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和安徽省机构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在思想上、作风上、廉洁上、严管上勇于自我革命。二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三要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求,始终保持取得的成绩和打下的基础,确保改革有序稳步推进。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两会”的工作部署上来,落实好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我局牵头和配合工作,梳理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五要从思想上时刻绷紧杜绝“新形象工程”这根弦,全面排查梳理,防止出现“半拉子工程”“面子工程”,坚决防范纠治“新形象工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