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迎新春 情暖社区送祝福——市数管局深入结对社区开展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发布时间:2024-02-07 17: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近日,市数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若鲁,副局长张建中带领局机关和窗口20余名在职党员深入结对社区三里桥街道幸福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之“翰墨飘香迎新春 情暖社区送祝福”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党群齐聚共联欢。联合举办“党群一家亲 欢乐迎新春”社区春节联欢活动,精心设计幸福达人秀、幸福“龙”罩你和“写春联送祝福 迎新春颂党恩”三个环节,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戏曲、舞蹈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表演精彩纷呈,全场欢声笑语,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墨香传情迎新年。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铺满桌面,在职党员们和社区书法爱好者们一起挥毫泼墨,将对新年美好生活的期盼和祝愿倾注于笔尖,化作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满满的福字。前来围观的社区群众争相挑选心仪的春联、领取福字,现场气氛温馨和谐,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浓浓暖意。


走访慰问送温暖。局领导同志深入幸福社区重病、残疾、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细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渡过难关,并为他们送上春联、慰问金,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扫雪除冰保安全。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铁锹,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对社区周边道路、步行台阶、停车场等处积雪积冰进行集中细化清理,为社区居民清扫出一条“平安路”、“暖心路”,消除了积雪残冰带来的安全隐患,极大方便了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受到了过往行人的一致点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