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发布时间:2024-03-04 17:2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4日,市数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纺主持会议,局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以及省、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要深刻认识深化拓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性,多形式、多渠道做好宣传阐释、培训解读,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要把“过紧日子”作为习惯和常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严格控制日常经费支出,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管理项目,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工作效能,把“紧日子”思想落到实处。要锚定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工作,采取有效办法和过硬措施,加强电子政务项目管理、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部署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