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管局多措并举推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发布时间:2024-03-21 11: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今年以来,根据省、市党建引领信用村联席会议统一部署,市数管局多措并举,大力推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单位分管领导牵头、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成立党建引领信用村服务平台推进专班,抓好历史评级数据、新增汇聚数据上传、省市平台对接等各项工作。二是聚焦目标任务。严格对照“党建+信用”服务平台上线工作清单,加快汇聚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相关需求数据,及时挂接至省数据共享平台,为省“党建+信用”服务平台上线奠定数据基础。三是摸清历史数据。全面梳理我市前期归集的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区域的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村集体经济组织各类数据,推动涉农党务政务数据应归尽归,健全完善农村信用信息专题数据库。截至目前,已归集25个数据目录,475个数据项,3亿余条数据。四是合力汇聚新数据。各县区信用村办牵头,各级数管部门配合按需归集新增7类数据缺项及时上报至安徽大数据平台六安市平台。目前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历史评级数据以及新增数据需求中的公积金数据已挂接至省数据共享平台,省“党建+信用”服务平台可按需进行数据订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