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发布时间:2024-03-27 17:3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27日,市数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纺主持会议,局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传达了韩俊、王清宪同志在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福建省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和韩俊同志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市委书记方正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质生产力”创新理论,以高质量发展实际行动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对标对表,在学习借鉴中提升工作水平,跟快者跑、跟优者竞,在改革创新中推动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四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落实好省两会重要部署、市两会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

会上,局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