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行政审批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康码”7x24小时为广大考生服务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数管局(政务服务局)发布时间:2021-06-15 08:4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开设“安康码”7x24小时服务热线。考虑到最近考生咨询量的增加,金寨县行政审批局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全天候为考生提供服务。并安排接线员第一时间答复相关咨询,由安康码管理后台及时处理考生“安康码”的申领及申诉问题。

制作问答手册。针对家长们在代孩子申诉时经常由于信息填写错误而提交无效申诉此类情况,金寨县行政审批局制作了《“安康码”问题手册》,联合教育部门发放至各学校班级,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安康码”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提高申领及申诉的成功率。

调度各乡镇“安康码”管理员参与中高考考生“安康码”服务工作。向社会公布乡镇“安康码”区划管理员办公地址及电话,推动县、乡同步开展服务,提高“安康码”审批效率。同时提供代办服务,对于有操作困难的考生或家长,可就近前往所在区划乡镇政府寻求“安康码”管理员现场帮助,确保个人“安康码”信息的准确性。

近一个月以来,共处理考生各类“安康码”信息申诉4141条,接听咨询电话约3900余次,所有申诉均在一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以高效的服务保障中高考的顺利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